教务处检查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及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7:09浏览次数:

教务处检查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及安全情况

根据学校部署,9月22日上午,教务处相关人员,会同保卫处消防科、资后处动力科工作人员一起,检查了我校部分实验教学中心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实验室安全情况。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南京农业大学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的通知》(校资发〔2017〕397号)和《南京农业大学2017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校科发〔2017〕389号)等文件要求,教务处专门发文《关于开展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电气火灾综合治理自查检查的通知》(教实[2017]141号)和《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实[2017]142号),组织各学院对我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对照学校文件要求,全面开展了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并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7)的相关内容,认真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和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与管理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在安全工作方面总体情况良好,但个别实验室也存在一些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一些安全隐患并督促相关学院进行整改。

 

 




 

                                                            教务处吉东风供稿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