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智慧教室现场观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0:21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日,学校在教学楼B101开展了智慧教室示范应用观摩研讨活动。副校长董维春、教务处处长张炜、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教师黄颖、超星集团总经理阙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黄颖老师运用手机终端、教室多屏交互等方式,以《餐饮企业酒水管理》为例,与上课的同学们进行了智慧课堂教学示范,通过主题讨论、问题抢答、随机选人等方法,形成有效的师生互动,突出了课堂教学中学生的主体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董维春副校长对黄颖老师的精心准备和现场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广智慧教室应用,推进智慧课堂教学方法的应用,促进课堂教学方法改革。

会议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就智慧教室建设、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观摩研讨活动,对学校加大和加快教育信息化及智慧教室的建设与应用具备较大的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