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12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15:00,由南京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学校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张文莉,我校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吴震、李刚华、各学院教学院长、副书记、教学秘书、辅导员、“互联网+”大赛和SRT指导老师、团委魏威岗老师等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炜主持。

   

会上,张炜介绍了本次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的目的,李刚华作《以创促教 育南农品质人才》报告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现状,魏威岗介绍我校参与创新创业三大竞赛情况介绍,沈孝兵解读“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张文莉作了《如何辅导创新创业项目》的辅导报告。报告结束后,来自经管学院的《渔管家》项目现场展示,专家现场进行点评,参会教师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解析项目实战案例,观摩项目实战路演,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时效性高,对下一步的备赛具有十分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