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1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8:59浏览次数:

关于尔雅网络通识课程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20202021 学年秋季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课程考试于12 2日(周三)进行,考试采用上机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现将少数尚未安排的同学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做具体安排,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学生持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每场开考时间超过15分钟后不得进考场,每场考试时间 1 小时。具体班级考试时间及机房详见附件 1。请学院及时通知到班级及学生。

请于考试前熟悉相关课程客户端考试说明(附件 2)。

考试期间,所有机房进行视频监控,视频监控发现考试违纪行为,也作为考试处理的重要依据。凡违反考场纪律和考试作弊者,均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南京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校发【2017363 )处理。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