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常州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00:00浏览次数:

113,我校常州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举行挂牌仪式。南京农业大学生教务处处长王恬、农学院院长朱艳、园艺学院院长陈发棣、动科学院副院长毛胜勇,常州市农业委员会主任蒋伯丹、副主任李昙云、科教处处长陈福骏及基地合作共建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组织安排等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南京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的农业高校,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技资源优势,常州市地处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建有一批设施设备先进、管理科学高效的国家农业产业龙头企业,为双方共建国家级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农科教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与发展,不仅将有效地推进南京农业大学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也将有力地推动常州市现代农业产业的建设与发展。

蒋伯丹主任等陪同王恬处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常州家绿林果园艺有限公司、江苏康乐农牧集团股份公司等农科教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共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