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2个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00:00浏览次数:

  

我校新增2个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苏教高[2013]14号])公布了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公共管理2个学科综合训练中心全部入选。至此,我校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增加至15个。 

       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是全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开放共享、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提升高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的重要措施。自2004年以来,我校按照“突出学科优势,合理调整布局,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科学管理,促进开放共享”的原则,着力加强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建设了一批资源丰富、管理高效的实验教学平台,构建以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践教学体系,有效地发挥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带动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上水平、上层次、上高度,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创建了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