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宗蔬菜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徐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00:00浏览次数:

 

19上午,我校大宗蔬菜国家级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徐州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王恬处长、李俊龙副处长、园艺学院陈发棣院长、郭世荣教授,徐州市农业委员会赵龙华副主任、徐州市蔬菜研究所张爱民所长、徐州月亮湾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王国伟总经理、刘庭元副总经理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由徐州市蔬菜研究所所长张爱民主持,徐州月亮湾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伟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王恬处长在挂牌仪式上祝贺我校苏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立,感谢徐州市农委、徐州市蔬菜研究所、徐州月亮湾生态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对我校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的支持,强调了基地建设在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农林高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赵龙华副主任代表徐州市农业委员会,感谢南京农业大学多年来为徐州市现代农业建设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地共建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相信通过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将有效推动徐州现代化农业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

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与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基地设施条件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