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门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0:00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15号】),我校共9门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序号

院系

课程名称

负责人

1

生命科学学院

植物学

 

2

农学院

作物育种学

洪德林

3

植物保护学院

农业昆虫学

洪晓月

4

园艺学院

园艺作物育种学

侯喜林

5

动物科技学院

饲料学

 

6

经济管理学院

农产品运销学

周应恒

7

公共管理学院

不动产估价

 

8

公共管理学院

土地经济学

冯淑怡

9

工学院

汽车拖拉机学

鲁植雄

教育部于201210月启动了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我校高度重视这一工作,在制定申报程序、组织教学团队、建立评审机制、严格把关内容的基础上,与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共同完成了教学大纲、重点难点、电子教案、全程授课录像、习题库等全套课程的资源建设,圆满完成申报工作。

目前,我校已有8门课程在“爱课程”网(www.icourses.edu.cn)等向社会免费开放,接受社会评价;教育部将对社会反响良好的课程,授予“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