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项成果获2013年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00:00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13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布2013年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喜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获奖数量创近年新高。此次获奖项目是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相关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中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获得的创造性成果,集中体现了我校近几年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江苏省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高等教育类教育教学成果奖旨在奖励全省高等院校教师及其他与教学相关人员近年来取得的反映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强化教学管理,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加快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实现培养目标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